楊冪透視裝 美腿若隱若現老司機暴動

楊冪透視裝 美腿若隱若現老司機暴動 | 華視新聞
(翻攝微博)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女星楊幂去年結束與劉愷威5年的婚姻,恢復單身的她,也越活越精彩,最近她在公開場合穿著白色洋裝,隱隱約約有些半透明,看起來就像仙女一樣。

楊幂在中國選秀節目《中國達人秀》上,穿著一件白色半透明洋裝,看起來氣質優雅,就像仙女下凡。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由於這件洋裝實在太美了,製作單位還特意為楊幂拍攝了幾張美照,燈光打下去,楊幂隱約透出美腿,讓人看了相當驚豔。不少楊幂的粉絲看了都好興奮,更認為這件洋裝未來一定大賣。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楊幂童星出身 近年成"票房保證"

楊冪童星出身,4歲已開始出演電視劇,曾在周星馳電影《武狀元蘇乞兒》中露臉。2003年正式出道,2006年因出演《神鵰俠侶》的郭襄而開始引人關注。

2009年以《仙劍奇俠傳三》中唐雪見一角人氣急升。2011年憑藉《宮》、《孤島驚魂》等多部影視作品迅速開啟知名度,走上電影、電視、音樂的多棲發展道路,並嘗試擔任電視影集製片人。她參演的《繡春刀2:修羅戰場》、《小時代》系列、《分手大師》等電影均獲得票房佳績;2017年參演的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後廣受好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