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百萬聘金」娶孟耿如 孟爸拒收原因曝光!

黃子佼「百萬聘金」娶孟耿如 孟爸拒收原因曝光!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實習記者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黃子佼已確定在明年4月與未婚妻孟耿如結婚,今(9)日錄製華視綜藝節目《超級同學會》時透露,本月6日他依民間習俗,在張小燕的陪同下至女方家提親,還帶了百萬聘金,但孟家人拒收並表示:「我們又不是在買賣,不用那麼傳統!」,雙方溝通後,決定以伴手禮取代聘禮,順利提親成功!

黃子佼領百萬提親 眾多親友傳訊息打氣

黃子佼在節目中表示,因孟耿如弟弟今年3月過世,所以他打算低調提親,結果竟然有不少好友知道他要去提親的消息,紛紛傳訊息為他加油打氣,因他不太清楚聘金的禮俗規定,便上網查詢,發現金額落在五位數到七位數不等,一口氣提出七位數就是為了讓孟家感受到他想娶孟耿如的誠意。

黃子佼提親成功 幸福煩腦接踵而來

提親順利成功後,幸福的煩惱也一一到來,黃子佼透露他打算刪減婚宴桌數,避免「亂炸」情形發生,以近一年有聯絡的朋友為主。而婚顧方面又有很多朋友推薦,現在光是挑喜餅就很難選擇,可以說是幸福又甜蜜的煩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