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演唱會大告白? 古天樂:我剛剛訂婚

女星演唱會大告白? 古天樂:我剛剛訂婚 | 華視新聞
古天樂訂婚原來是場烏龍。(翻攝自微博)

曾珮華 綜合報導  / 香港

48歲港星古天樂昨(9)日在香港歌手謝安琪演唱會以影片的形式出現,扮演帥氣主播的他在影片最後丟下一句「我剛剛訂婚」,拋出訂婚震撼彈,令人震驚,外界紛紛猜測女主角是過去的螢幕情侶「宣萱」,稍早古天樂經紀人出面回應,否認情事,表示古天樂的台詞只是謝安琪專輯MV中的劇情。

謝安琪香港紅館開唱 古天樂錄影宣布訂婚?

香港女星謝安琪9日晚間在香港紅館開唱,演唱會中播放一段影片,古天樂出現在大螢幕上、扮演主播,古天樂在影片最後自爆「我剛剛訂婚,晚安,播完」。剛好昨天古天樂為宣萱送蛋糕補過生日,更讓外界瘋狂猜測古天樂與宣萱訂婚,中國媒體求證古天樂經紀人,對方表示,古天樂所說的是「浦銘心和藍定凌的角色」,並否認古天樂訂婚一事。

古天樂訂婚烏龍 只是謝安琪歌曲MV劇情

謝安琪的新專及概念如電影,以董折、浦銘心兩個角色貫穿多首歌曲及MV,其中一首歌曲《(一個男人) 一個女人和浴室》找來古天樂飾演謝安琪的老公「藍定凌」,而昨天所提到的「訂婚」,經紀人說是在MV中和謝安琪的感情故事。古天樂出道26年,曾和楊恭如、鄭秀文、陳喬恩、郭羨妮等女星傳緋聞,但他唯一承認過的女友只有黃紀瑩,兩人於1994年合拍《餐餐有宋家》相識,交往七年之久。

女星演唱會大告白? 古天樂:我剛剛訂婚 | 古天樂演出謝安琪歌曲MV。(翻攝自微博)
古天樂演出謝安琪歌曲MV。(翻攝自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