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派對播《我和我的祖國》...網譏:這叫求生慾

Dior派對播《我和我的祖國》...網譏:這叫求生慾 | 華視新聞
Dior 2020春夏成衣系列發表會(翻攝網路)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中國

法國品牌Dior員工日前在大學演講時,簡報中放了一張「沒有台灣的中國地圖」,引發中國網友不滿砲轟,Dior隔日火速發表聲明表示「始終尊重並維護一個中國的原則」。而Dior昨(19)日晚間於上海舉辦2020春夏成衣系列發表會,在閉幕派對上竟播放《我和我的祖國》,讓網友笑Dior是「保命要緊」。

Dior大學演講放中國地圖「沒台灣」 中網友砲轟

Dior員工在大學校園演講時,播放了一張中國地圖,但被眼尖的民眾發現上頭少了「台灣」,在網路上引發熱議,隔天Dior馬上發表道歉聲明,聲明中指出,「該員工失當行為不代表公司立場,公司已著手調查,並予以嚴肅處理,且Dior始終尊重並維護一個中國的原則,嚴格維護中國的主權及領土完整,珍惜中國人民的情感,對於此次個別員工的錯誤深表不安,一定引以為戒」。

Dior派對播放《我和我的祖國》(翻攝網路)
Dior派對播放《我和我的祖國》(翻攝網路)

求生慾強烈?! 派對上放《我和我的祖國》超衝突

Dior的2020春夏成衣系列發表會昨日晚間如期在上海舉行,在閉幕派對上,就在與會來賓享受派對時,現場突然播放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國》,許多人馬上停下舞步、放下酒杯,拿起手機拍下這畫面。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中國網友紛紛表示:「笑到我舌頭打結」、「太魔幻了吧!」,還有網友說「這叫求生慾」、「迪奧:我錯了老爺們放過我吧」、「社會主義時尚」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