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一遇美少女」走鐘? 啤酒肚藏也藏不住

「千年一遇美少女」走鐘? 啤酒肚藏也藏不住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日本

說好的「千年一遇美少女」呢?日本女星橋本環奈在14歲時,因一張在街頭表演的照片而爆紅,被媒體封為「千年一遇美少女」,之後在日本演藝圈成為一線巨星;然而年僅20歲的她自暴非常愛喝酒,身材也疑似因此開始走樣,近日頻頻被捕捉到走鐘的崩壞照,讓不少網友傻眼。

橋本環奈被媒體封為「千年一遇美少女」
橋本環奈被媒體封為「千年一遇美少女」

橋本環奈先前跟著節目《櫻井有吉的危險夜會》去醫院檢查,發現身體各項數據竟然跟中年大叔一樣,低密度膽固醇數值高達140,未來若持續高數值的話,會有罹患動脈硬化、腦中風以及心肌梗塞等風險,她看到檢查結果後嚇到,自我推測可能與睡眠不足或愛喝酒有關。沒想到現在橋本環奈的健康狀況更反應在身材上,屢次被拍到「凸肚」的照片,坐著的時候小腹會直接擠出一層肉。

橋本環奈自己也爆料因為愛喝啤酒,曾經出外景到德國時從早喝到晚上店家關門,而且幾乎每天都喝,「一天只喝2杯等於休肝日」。而這也讓粉絲擔憂她的身體狀況,不少人希望她能多留意健康。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