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化療狂吐 李亞萍淚崩「為什麼會這樣子?」

余苑綺化療狂吐 李亞萍淚崩「為什麼會這樣子?」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委余天的女兒余苑綺,日前發現直腸癌復發,且癌細胞從淋巴擴散到肝和肺,讓全家人深受打擊。李亞萍日前受訪時聲淚俱下表示,余苑綺接受化療之後一直吐,幾乎無法進食,讓她非常擔心。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探視余苑綺(翻攝臉書余天 Yu Tian)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探視余苑綺(翻攝臉書余天 Yu Tian)

檢出直腸癌末期 全家陷入悲痛

藝人、立委余天的女兒余苑綺日前成功產下第二胎,卻又檢查出直腸癌復發,發現癌細胞又從淋巴擴散到肝和肺,一家人瞬間又被烏雲壟罩。據悉,余苑綺因為懷孕的關係,已經2年沒做癌症檢查,這次成功產下第二胎之後,卻發現直腸癌復發。她也在25日住院開始化療。

媽媽李亞萍日前受訪,談及女兒的狀況,她說余苑綺的直腸癌復發已經到第四期,共長了8顆腫瘤,她坦言「是末期了」。想到傷心處,她淚崩表示,女兒因為化療的關係一直吐,也無法進食,治療的時間需要持續約一年半,讓她相當擔心,哭喊「我們能怎麼辦,為什麼會這樣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