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直腸癌復發 賴清德探望送暖

華視新聞 宗立婷 徐弋桓 薛松乾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從美國替蔡總統輔選回台後第三天,就北上探望民進黨立委余天的女兒余苑綺。余苑綺日前傳出直腸癌復發,癌細胞已經擴散到肺部和肝臟。而賴清德特地來表達關心,也呼籲各界共同為余苑綺集氣,能早日康復。

賴清德下車,拜託救救她,談到女兒的病情,立委余天夫婦哽咽落淚,緊握住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的手,期盼得到安慰。這是賴清德訪美助選返台後,第一個接受媒體採訪的行程。行政院前院長 賴清德:「我今天特別來給苑綺祝福,希望在榮總的醫療能夠讓她早日康復,那也要跟余天、余委員,還有大嫂,加油打氣。」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賴清德隨後進入病房探視直腸癌復發的余苑綺,當面替她加油打氣。

行政院前院長 賴清德:「也希望過去所有的好朋友,也能夠為苑綺集氣,也跟余天余委員加油打氣,我們也希望後續的治療能夠很順利。」儘管回台後,許多綠營立委爭相提出邀約,希望賴清德站台助講,但他表示,今天純粹探望黨內同志,選舉的事以後再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