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LION首登臺北最High新年城 團員力讚臺北是最好混的地方

獅子LION首登臺北最High新年城  團員力讚臺北是最好混的地方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全臺最受矚目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12月31日晚間六點半即將在台北市府前市民廣場登場,繼主持人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以及「金曲獎歌王」Leo王、「金曲獎新人王」ØZI、這群人、七月半與魏嘉瑩等卡司陸續曝光後,市府主辦單位也正式公布搖滾樂團獅子LION也將首度登上「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主唱蕭敬騰睽違5年重回台北跨年晚會坦言:「很開心!」對於今年將有什麼不同以往的表演,蕭敬騰說:「會有不一樣的視覺呈現!」請粉絲與觀眾朋友期待,團長力Q也表示,目前歌單持續在討論中,一定會讓大家滿意!

獅子LION的《最後的請求》、《我們的愛》、《LION》等招牌金曲廣受歡迎,都是跨年歌單選項,粉絲們與觀眾也有機會看到他們最新專輯歌曲的表演。對於站上「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團長力Q表示非常榮幸能參與演出,從小在臺北長大的吉他手鄒強則說:「這次能留在自己的家鄉演出,把感動留在自己混大的城市,別具意義!」他也笑說:「這次工作結束能直接回家,不用坐飛機了!」獅子團員們也各自用一句話,來形容自己心中的臺北,團長力Q說:「臺北絕對是數一數二的不夜城,最好混的地方!」而鼓手陳珩則說:「臺北是個有很多機會可以實現夢想的城市,主唱蕭敬騰直言:「好吃好玩好臺北!」而從日本九州來到臺灣的FUMI,更是直呼:「臺北就是我的家!」展現對臺北濃濃的情感。

臺北市是世界級美食聖經《米其林指南》第30個插旗的城市,融合臺灣與世界各地的美食,談到獅子LION團員們各自喜歡的臺北美食與特色景點時,主唱蕭敬騰大推臺北的夜市,直呼:「臺北的小吃超強!」鼓手陳珩最愛薑母鴨,特別推薦匯集次文化與年輕人最愛的西門町,吉他手鄒強和貝斯手FUMI都喜歡吃滷肉飯,FUMI很喜歡去匯集文創商品的松山文創園區,幾位團員都想趁著參與臺北跨年活動大啖美食,一覽臺北的美景。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將打破有別於以往的跨年晚會形式,以「臺北」做為主軸,找出獨有的特色,臺北本是個多元融合的城市,匯集了來自臺灣、世界各地擁有個性故事的人們,在臺北打拼生活、追逐夢想、壯志旅遊,無限想像、無限可能、無時無刻的事情都在發生,這就是臺北,是我們「混」大的地方。「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將以「混」為核心概念,凸顯臺北「多元」特色和層次,打破以往純粹歌手拼盤的演出形式,藉由跨界的mix、不同領域的crossover產生出新的內容!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的主題概念為《這裡我們混大的 TAIPEI X TAIPEI》crossover=跨界、跨越、超越、交叉和融合,此概念將貫串跨年系列活動、舞台節目、商業整合、行銷宣傳,在臺北堆疊的元素當中,提取意想不到的組合,相互碰撞與之激盪出極具活力的火花,並在晚會當天「混」出前所未有的跨界合演,影像、裝置藝術、表演藝術、社群、科技、設計…等各領域大師與藝人合作,每段表演都將會是專屬於2020臺北跨年獨家演出,不同面貌、不同元素撞擊交織混搭而成的娛樂盛宴,展現crossover最強悍的力道,擦亮臺北,搖晃全世界!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表演節目將於12月31日晚間六點半點至隔日凌晨1點於華視主頻HD播出,愛奇藝為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的全球獨家新媒體播出平台,下載愛奇藝APP或登入愛奇藝網站(https://tw.iqiyi.com)即可透過手機、平板、電腦及智慧電視收看直播,海外民眾也可於Google Play及App Store下載國際版「iQIYI」APP觀賞精彩內容。臺北廣播電臺與Hit Fm聯播網在12月31日週一晚上六點半至翌日凌晨1點播出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實況轉播」。更多最新消息也敬請關注台北旅遊網FB https://zh-tw.facebook.com/taipeitravel/, 敬請觀眾們期待。

獅子LION首登臺北最High新年城  團員力讚臺北是最好混的地方 | 獅子LION 首登臺北最High新年城
獅子LION 首登臺北最High新年城
獅子LION首登臺北最High新年城  團員力讚臺北是最好混的地方 | 金曲歌王Leo王將登上臺北最High新年城表演
金曲歌王Leo王將登上臺北最High新年城表演
獅子LION首登臺北最High新年城  團員力讚臺北是最好混的地方 | 金曲新人王ØZI將登上臺北最High新年城表演
金曲新人王ØZI將登上臺北最High新年城表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