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余苑綺癌細胞擴散肝、肺 余天哽咽:請大家幫集氣

【影】余苑綺癌細胞擴散肝、肺 余天哽咽:請大家幫集氣 | 華視新聞
(翻攝余天、余苑綺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日前立委余天女兒余苑綺剛生下第二胎,2014年宣布罹患直腸癌三期,最後抗癌成功,不過余天(21)日晚上出席新北市三重區的活動,他在致詞時哽咽說「余苑綺身上的癌細胞擴散到肺、肝,請大家幫忙集氣。」

盼鄉親幫忙集氣 余天:只要女兒平安

余天表示,感謝大家對余天的支持,遇到什麼事情都可以來找他,懇請大家繼續支持他。不過他停頓了一下,接著說「我今天心情有比較差一點,對大家比較不好意思」。

余天說,心情不好的原因,就是之前二女兒有直腸癌,最近又擴散,久沒檢查,現在檢查從淋巴擴散出來,擴散到肺、肝,今天檢查出來,我心情很不好,這一個場能不來嗎?我已經答應了不能不來,所以請大家原諒。

余天表示,其實他想拜託大家,幫忙一起集氣,幫我二女兒綺綺加油,讓她可以度過這個難關,他現在的想法就是,立委有選上、沒選上都沒關係,女兒的安全比較重要,拜託大家了,謝謝。」一旁主持人連忙說「立委要選上,女兒也會平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