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王力宏助陣 五月天演唱會有看頭

邀王力宏助陣 五月天演唱會有看頭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朱培滋 梁宏志台北報導  / 上海

五月天上海演唱會來到第三天、再度邀請重量級嘉賓,王力宏登台合唱《在梅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還有《乾杯》,讓粉絲超驚喜、今年6月王力宏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阿信也當嘉賓合唱、可見兩人好交情!

五月天上海演唱會,請到王力宏擔任嘉賓,6月初王力宏在小巨蛋舉行演唱會,當時就和阿信合體飆唱這首兩人共同創作的歌,台下粉絲聽得如癡如醉,期待兩人再合作,只是...等著等著竟等到說好不哭,酸阿信竟然先跟周杰倫合作,歌手王力宏 vs. 五月天:「那次說了(合作),但是大家就等了,等來了說好不哭,Oh my god,抱歉啦抱歉。」王力宏半開玩笑,讓阿信連忙開支票,說今年一定要合作寫歌,歌手王力宏 vs. 五月天:「只剩兩個月沒寫出來怎麼辦」「那我就先說好不哭!」搞笑對話逗樂台下觀眾,兩人還合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乾杯,五月天經典歌一首接一首,演唱會繼周杰倫、王力宏之後,誰會是下一場嘉賓,都讓粉絲相當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