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歡慶48歲生日 廣邀嘉賓同樂

華視新聞 宋燕旻 方起年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各位觀眾朋友,感謝您收看華視、喜愛華視!1971年的10月31號華視開台,今天滿48歲了,成為台灣老字號的電視台之一,今(31)日舉辦台慶活動,包括藝人黃子佼、演員李千那、導演葉天倫都來到現場同賀,新的一年,求新求變的華視,也將在新聞、戲劇、綜藝上,帶來更多優質的內容給觀眾朋友!

旺福小民帶來話題劇「俗女養成記」主題曲,讓現場陶醉!華視邁入第48年,台慶活動包括藝人黃子佼、郎祖筠、王彩樺,這些從華視出道的藝人,都回娘家一起同慶。藝人 黃子佼:「沒想到華視又幫我拿到第九座金鐘獎,謝謝華視。」藝人王彩樺:「(我手上節目)黃金年代跟女王當家,還有鬥陣來熱鬧,所以我的小孩都是華視在養的,謝謝。」

華視從1971年開台,製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戲,今年求新求變,推出一系列金選劇場,都獲得金鐘獎肯定!接下來還有更多作品要推出!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站在過去的基礎加上今天的努力,我們大家迎向光明的未來。」華視總經理莊豐嘉:「我們打造一個服務的平台,我們希望讓華視可以服務更多優秀的團隊。」

經典戲劇「守著陽光守著你」重新拍攝,本週首播後大獲好評,接下來還有名導葉天倫、金牌音樂製作洪榮良製作的作品要跟觀眾見面,全新一年,華視肯定會讓觀眾「耳目一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