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吳以涵精湛演技俘虜觀眾 親吐2個圈粉絕招

劉家娟  / 台北市

11歲童星吳以涵在《俗女養成記》中扮演小嘉玲,精湛的演技讓她知名度暴漲,近日她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專訪,問到自己圈粉的魅力是什麼?她純真的表示,「應該是在《俗女》裡可愛生動的演技吧?」,可愛模樣也快要融化編輯。

吳以涵4歲半開始拍廣告,演戲演出興趣,讓她立定走演員這條路,提及最希望合作的對象?她靦腆的回答:希望能與金鐘影后林依晨一起拍古裝戲。除了拍戲之外,她也童言童語的表示,最想化身卡通寶可夢的訓練家,帶著伊布挑戰各個道館。

目前已經累積20部戲劇作品的她,被問到若李安找妳拍戲,可以接受「徒手爆蟑螂、生吃昆蟲、去鬼屋探險、剃光頭」哪個選項?她撒嬌式地與編輯再三確認選項內容,編輯敵不過她的可愛攻勢,選項放寬標準後,她馬上露出屬於11歲的超萌笑容回答:去鬼屋探險!如此甜美可愛的笑容難怪可以迅速累積這麼多粉絲。

想知道最讓吳以涵崩潰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擁有時光機會想做什麼?鎖定華視《娛樂<3》本週三晚上8:30快問快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