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五月天演唱會 Jolin.阿信曖昧合唱

華視新聞 朱培滋 羅大偉 台北報導  / 中國

五月天上海演唱會請來蔡依林擔任嘉賓,蔡依林不僅邀約阿信1月5日也來當自己演唱會嘉賓,兩人還首度合唱《玫瑰少年》、對唱《今天你要嫁給我》,現場充滿粉紅泡泡,Jolin還曖昧說出那今晚我嫁給你,讓現場歌迷嗨翻了!五月天上海演唱會請到Jolin蔡依林擔任嘉賓,演唱《玫瑰少年》,緋聞網友終於同台,全場嗨翻。

兩人對話超曖昧,五月天vs.蔡依林:「1月5號可以在小巨蛋跟我約會嗎?」先是說要約會,下一句更讓人臉紅心跳,五月天vs.蔡依林:「你為什麼只問他們4個就是沒問我,(喔我問你啊)要要要去,(你答應我嗎)答應啊,(你答應我今天就嫁給你,因為他上次過敏沒來)對對對,(你現在對我還過敏嗎?)沒有啦我真的沒有過敏,上次真的不舒服但今天真的舒服了。」

這對話未免太害羞了吧,現場尖叫聲不斷,接著阿信和Jolin還甜蜜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現場瀰漫粉紅泡泡,兩人不只手牽手,最後再來個下腰,差點就要親到了,宛如戀愛ING的情侶,其實兩人多次合作近來緋聞不斷,更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放閃」,如今同框演唱,讓粉絲大飽耳福,對於偶像的幸福也樂見其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