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和Dailymotion簽約 透過Dailymotion走向全世界

華視和Dailymotion簽約   透過Dailymotion走向全世界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  / 台北市

中華電視公司今日(11月15日)與Dailymotion簽訂合作關係,由華視總經理莊豐嘉代表公司與Dailymotion亞太區副總Antoine Nazaret舉行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透過Dailymotion視頻播放器技術和廣泛世界影視內容,進一步加深領華視成為全方位服務性的新媒體。

簽約儀式中,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表示,Dailymotion是歐洲最大的影音平台,希望未能有更多節目上面的合作,讓華視優質的節目讓更多人看到。Dailymotion亞太區副總則表示,透過簽署這次的合作備忘錄,希望能和華視作為長期的策略合作夥伴,不管是在內容、技術或廣告業務上都會有交流。中華電視公司以打造優質新節目,開創媒體新價值為宗旨,不斷提供觀眾各種知識性、教育性及娛樂性的節目,加強掌握社會脈動與觀眾需求,製播更符合社會需要,及可閤家觀賞之優質節目,希望華視不僅為台灣立足全球電視網絡接軌,也永遠是全球華人所關注的焦點。

Dailymotion視訊分享網站,總部位於法國巴黎,母公司為威望迪,Dailymotion最廣為人知的特點之一就是和同類型的其他Flash視訊分享網站相比,Dailymotion具有高解析畫質而聞名,透過Dailymotion可以發掘最新優質新聞、出色音樂及精彩運動賽事等豐富內容,此次華視與Dailymotion簽約之後,讓更多區域能看到華視優質節目,給觀眾更高規格的新媒體服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