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觀眾票選獎 「復仇者」最風光!

全美觀眾票選獎 「復仇者」最風光!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台北市

娛樂焦點!美國全美觀眾票選獎,People's Choice Awards,台灣時間11號揭曉,漫威大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一舉拿下3大獎成了當晚最大贏家,電影拿下了包括年度最受歡迎電影,最受歡迎動作片,而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也奪得最受歡迎男星!我們來看看還有哪些精采大獎!

美國全美觀眾票選獎,People's Choice Awards,台灣時間11號揭曉,漫威大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一舉拿下3大獎成了當晚大贏家,電影拿下年度最受歡迎電影,最受歡迎動作片,而「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也奪得最受歡迎男星。

復仇4大紅小勞勃道尼獲最受歡迎男星獎,PCA大獎Black Pink 入圍三獎全中,2019年全美觀眾票選獎,漫威大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拿下年度最受歡迎電影,最受歡迎動作片,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也被選為最受歡迎男星。

演員小勞勃道尼表示,粉絲在路上遇到我,或者開車停在路邊,他們會搖下車窗跟我說,我好難過你過世時我哭了,我就說這部分也是提醒自己,他(鋼鐵人)死了但我還在這裡,謝謝您的慰問。

同樣也是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人2:離家日,女主角 Zendaya,拿下了最受歡迎電影女星,典禮上她穿著一套腰瘦禮服,身材火辣辣魅力無法擋,TC0220,歌曲Kill this Love,讓我們把愛殺死,韓國女天團Black Pink ,不只身材辣歌喉讚,人氣更是旺,入圍三項都得獎,他們得到「年度團體」、「年度巡迴演唱會」,還有以Kill this Love這首歌,拿下「年度MV」大獎。

這首Kill this Love,在網路上至今已經累積六億多次點閱率,她們另外一首DDUDUDDUDU,更在11號晚間達成10億次觀看,這也是K-POP團體,第一支在網路上,突破10億點擊率的MV,歌曲DDUDUDDUDU。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