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電音趴!世界百大DJ冠、亞軍即將登台

最強電音趴!世界百大DJ冠、亞軍即將登台 | 華視新聞
DVLM將於12/14日壓軸演出。 (翻攝自Dimitri Vegas & Like Mike臉書)

黃品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自創的本土電音品牌「WILDBEAT好野趴2019」,今年重金邀請到世界百大DJ雜誌票選冠軍DVLM(Dimitri Vegas & Like Mike)以及亞軍Martin Garrix(馬汀蓋瑞克斯)來台,先前開賣的3000張早鳥票更迅速秒殺,是廣大電音迷最期盼的電音盛典。

"好野趴"豪華陣容 馬汀蓋瑞克斯.DVLM確定出席

堪稱2019年底全台最強戶外電音盛會「WILDBEAT好野趴2019」將在12月14日、15日連續兩天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10號水門登場。自從公布有「國民老公」封號的Martin Garrix(馬汀蓋瑞克斯)確定出席後,不少電音迷都紛紛興奮在官方臉書留言詢問DVLM(Dimitri Vegas & Like Mike)訪台的可能性,而主辦單位也證實DVLM將於12月14日亮相擔任壓軸,這是他們睽違4年重回百大DJ冠軍寶座後的重要演出。

DVLM是比利時DJ,為唱片製作二人組,由Dimitri Thivaios和Michael Thivaios兄弟組成。DVLM熟悉EDM、Trap等多種曲風,今年夏天更攜手David Guetta(大衛庫塔)、Daddy Yankee(洋基老爹)等人推出雷鬼舞曲〈Instagram〉,成功讓他們今年再度重返冠軍寶座擠掉三連冠的Martin Garrix(馬汀蓋瑞克斯)。

年底最強盛典 電音迷敲碗期待!

「WILDBEAT好野趴2019」除了網羅DVLM與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外,來自荷蘭的柏林大叔(Dash Berlin)也確定在12月15日登場演出,Dash Berlin曾拿下百大DJ第7名,靠著幽默及詼諧互動方式吸引數百萬死忠粉絲,精彩陣容讓台灣電音迷們相當期待。

最強電音趴!世界百大DJ冠、亞軍即將登台 | 「國民老公」Martin Garrix及DVLM都將出席WILDBEAT好野趴2019。 (翻攝自WILDBEAT好野趴臉書)
「國民老公」Martin Garrix及DVLM都將出席WILDBEAT好野趴2019。 (翻攝自WILDBEAT好野趴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