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請至親好友 林志玲婚禮席開16桌

宴請至親好友 林志玲婚禮席開16桌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林志玲昨(17)日在台南結婚,晚間的婚宴選在台南市美術館一館舉辦,場內席開16桌,算一算只有百人,但場外上千位民眾把街道擠得水洩不通,就是要一睹明星風采,而林志玲夫妻也很親民,還特別出來跟民眾揮手致意,讓大家都感染小倆口的甜蜜幸福!

穿著閃亮訂製禮服,林志玲夫妻晚間婚宴移師台南市美術館,晚宴之前特別站上二樓露臺,揮手跟現場千位民眾打招呼!大概是看到人潮真的太多,林志玲夫妻也下樓跟大家致意,AKIRA也應要求,對林志玲甜蜜親吻,林志玲則是一臉嬌羞,恩愛畫面讓現場尖叫連連!對老公超級滿意,還打了一百分,雖然是只有席開16桌的溫馨婚宴,但關注度可說是世紀婚禮等級,連賓客都是焦點!

藝人小S:「故意穿的比較沒有那麼漂亮,讓志玲是真正最漂亮的女主角。」

一行人又到下榻酒店續攤,賓客越喝越high,林志玲穿上火辣流蘇禮服大方熱舞,還開始幫AKIRA解扣子脫衣服,

小S:「志玲志玲,妳把他衣服脫掉!快一點OK!」全場熱烈歡呼,小S也在旁邊幫腔,甚至衝上前幫忙脫襯衫,最後被對方抱在懷裡制止。

小S vs. AKIRA:「我結婚了 (我也結婚了),可是其實我被攻擊的很開心。」

而林志玲似乎是喝多了,一直依偎在老公身邊撒嬌,AKIRA翻譯友人:「全台灣的朋友還有全亞洲的朋友,其實我(AKIRA)一定會讓志玲成為最幸福的一個人。」

感性的一番話,讓現場賓客都感受到雙方滿滿愛意,也為這場婚宴畫下完美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