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女手持汽油彈」 DC封面被中國網友罵到下架

「蝙蝠女手持汽油彈」 DC封面被中國網友罵到下架 | 華視新聞
(翻攝Instagram @dccomics)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漫畫公司DC將推出《蝙蝠俠:黑暗騎士歸來》(The Dark Knight Returns)續集《The Golden Child》,DC日前在社群曝光新封面,畫面中蝙蝠女Carrie Kelley手持汽油彈,看似正常的漫畫封面被中國網友解讀成支持香港「反送中」運動,中國網友氣炸怒喊「不要玩火」。

(翻攝PTT)
(翻攝PTT)

DC新漫畫封面曝光! 卻遭中國網友出征...

DC日前在Instagram、Twitter上曝光下月11日將出版的《蝙蝠俠:黑暗騎士歸來》續集漫畫封面,女羅賓Carrie Kelley手拿汽油彈,準備把汽油彈拋出去,在封面的背景還大大寫著標語「THE FUTURE IS YOUNG」(未來屬於年輕人)。

(翻攝網路)
(翻攝網路)

即使DC表示這是新作品的宣傳照,DC的社群還是遭到中國網友出征,中國網友認為DC此舉是在聲援香港反送中運動,中國網友崩潰表示,「不要玩火」、「為什麼要這樣做?」、「你不想在中國混了?」、「what's wrong with you?」、「你是腦攤還是怎麼的」等。

DC下架封面 網友酸:未來屬於中國人

不堪中國網友大量洗版,DC隨後將這張宣傳照下架刪除,卻又引來另外一批網友來酸DC向中國低頭,網友酸說:「未來屬於中國人」、「啥?中國擊潰蝙蝠俠了?」、「還我們蝙蝠俠,不要跟中國低頭」,還有網友在底下留言「Free HK」、「Free China」、「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等。

「蝙蝠女手持汽油彈」 DC封面被中國網友罵到下架 | (翻攝Instagram @dccomics)
(翻攝Instagram @dccomic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