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暮光女」領軍 新一代霹靂嬌娃合體

【台語新聞】「暮光女」領軍 新一代霹靂嬌娃合體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英國

影劇消息,許多影迷期待的新版霹靂嬌娃,搶先一步在英國倫敦首映,這部片由靠著《暮光之城》走紅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帶領「茉莉公主」娜歐蜜史考特踏入精彩刺激的特務世界。而近期同樣受到關注的電影,還有小說改編的南韓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男神孔劉和師妹鄭裕美三度合作,挑戰南韓敏感的女性歧視議題。

「暮光女」領軍新一代嬌娃合體,相當受到影迷期待的霹靂嬌娃終於合體,這次由「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領軍,帶領菜鳥特務「茉莉公主」娜歐蜜史考特一起出任務。新版霹靂嬌娃走詼諧喜劇風格,當然還有性感的女特務,20號在英國倫敦首映人潮滿滿滿,本身也出演嬌娃上司的,女導演伊莉莎白班克斯也在現場。導演伊莉莎白班克斯說,「我想要說一個女性互助的故事」。

近期上映同樣涉及女性議題的,還有小說改編成的南韓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偶爾也會感到幸福,但有時候又覺得被困住了,這部電影也是孔劉和鄭裕美第三度合作,兩位演員挑戰南韓敏感的「歧視女性」議題,一開始還受到南韓網友反對,不過他們不畏批評,用出色演技把金智英的故事告訴大家,期盼能喚起社會對女權的重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