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奧斯卡 鄭雨盛.趙如晶奪影帝影后

南韓奧斯卡 鄭雨盛.趙如晶奪影帝影后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 韓國

有南韓奧斯卡之稱的電影青龍獎,昨(21日)晚舉辦頒獎典禮。第六度叩關的鄭雨盛,以《證人》這部片,成為影帝。影后則是由《寄生上流》的趙如晶奪下。說到電影《寄生上流》,可是今年青龍獎的大贏家,除了最佳女主角、還抱走最佳電影、最佳導演等大獎。讓影迷開心的是,戰勝鼻咽癌的男星金宇彬帥氣復出,也是頒獎典禮的一大亮點。

南韓第40屆電影青龍獎頒獎了,第六度叩關的鄭雨盛,以證人這部片成為影帝。影后則是由寄生上流的趙如晶奪下。說到電影寄生上流、真的是青龍獎的大贏家,還抱走最佳電影、最佳導演等大獎。讓影迷開心的是,戰勝鼻咽癌的男星金宇彬帥氣復出,也是頒獎典禮的一大亮點。

第六度入圍青龍獎最佳男主角,男神鄭雨盛以《證人》這部電影,登上青龍影帝寶座,領獎的時候,也不忘調侃大明星好友李政宰。第40屆青龍獎影帝鄭雨盛說,「最想與正在家看著電視,看到我得獎英姿的一位男子,我的好友李政宰分享這份喜悅」。

電影《寄生上流》,第40屆南韓電影青龍獎,最大贏家就是《寄生上流》,一舉奪下最佳美術最佳電影,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以及最佳導演,共5項大獎。第40屆青龍獎最佳導演奉俊昊說,「未來要成為南韓電影創意的寄生蟲,永遠寄生在南韓電影的創作者」。

頒獎典禮另一個焦點是金宇彬,他在2017年診斷出罹患鼻咽癌,暫停一切演藝工作養病,現在抗癌成功正式復出,也讓粉絲比較放心了。男團SEVENTEEN擔任表演嘉賓,帶來兩首動感舞曲,台下的影帝鄭雨盛,影后趙如晶也跟著節奏跳舞,青龍獎頒獎典禮台上台下都一樣HIGH。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