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低胸照被酸民嗆 IG霸氣回擊:你沒腦

韓女星低胸照被酸民嗆 IG霸氣回擊:你沒腦 | 華視新聞
(翻攝IG/cho_hyunyoung)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亞洲

南韓女團RAINBOW日前迎接10周年紀念,該團除準備一連串的活動之外,更釋出特別單曲,並將所有收益全數捐出作為善款,沒想到正值團員慶祝10週年開心期間,成員之一的趙賢榮(조현영)竟在網路上遭酸民人身攻擊,但她卻沒有沉默,而是選擇照樣造句嗆爆酸民。

低胸黃格子裝自拍 意外引起酸民人身攻擊

趙賢榮本月20日透過Instagram上傳穿著低胸黃色格子裝的自拍,並且也搭配同色系的愛心墨鏡,而這套服裝主要是用來拍攝RAINBOW十周年紀念,鎖骨的地方還劃上紅橙黃綠藍紫的愛心,充滿創意與巧思,照片獲得超過1萬1千多人按讚。

不願沉默隱忍攻擊 照樣造句回嗆酸民

沒想到這張照片卻引來酸民的人身攻擊,1名網友在下方留言:「上傳這種顯現隆乳痕跡的東西,是想跟所有人說妳動過手術嗎?拜託了,這麼明顯就擋一下吧!」,一般來說,藝人可能會選擇默默容忍或直接提告,但趙賢榮直接在留言下方回嗆,以酸民的留言照樣造句:「不好意思喔!如果不想讓社區裡所有人都知道你沒腦的話,就趕快自刪留言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