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金雞獎別苗頭? 金馬紅毯眾星雲集

羅立芸 羅大偉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娛樂盛事,第56屆金馬獎今(23)日晚上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年星光大道、是由第10度主持紅毯的楊千霈,搭檔今年入圍金馬男配角的劉冠廷,雖然碰上中國金雞獎同樣選在今晚頒獎,但金馬紅毯依舊星光閃閃,來看看稍早現場熱鬧情形。

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第一個踏上紅毯的就是重量級的金馬執委會主席,國際導演李安,他的臉上掛著紳士笑容,和大家揮手,展現出親和力,而本土劇一哥陳昭榮的女兒陳品兒,也因為擔任頒獎典禮的遞獎大使,走上紅毯,今年正式出道的她,走起紅毯不怕生,一襲黑色禮服,襯出她的白晰皮膚。

接下來踏上紅毯的,是曾經獲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李千那,無袖鏤空民族風洋裝,相當有氣質,不過許多人都盯著她的腰看,因為只有22腰,真的是相當纖細,而今年金馬也有不少新銳演員和導演入圍,他們讓這屆的入圍作品更加多元,也都紛紛選擇低調穩重的黑色系禮服走紅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