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2度攻蛋 開車進場.盪鞦韆飆唱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張肇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金曲歌王蕭煌奇昨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寫下幾個創舉,包括首度開車進場,還有坐在高空盪鞦韆唱歌,雖然對一般人來說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但身為視障者的他,卻是圓夢大挑戰,而他也大開自己「看不見」的玩笑,自娛娛人的氣度,把全場觀眾都逗樂了!

坐在敞篷車車上、邊唱歌邊進場,金曲歌王蕭煌奇在小巨蛋演唱會,為了一圓想開車的夢想,特別打造軌道車,讓他帥氣一番!除了開車,蕭煌奇還大膽、坐在鞦韆上,登上高空中!尤其上到候鳥這首歌,鞦韆還會往上攀升,對一般人來說,稀鬆平常,但對身為視障者的蕭煌奇來說,卻是很大的挑戰!蕭煌奇說:「我可以寫歌、唱歌,我也是全亞洲第一個盲人站在小巨蛋這個地方辦演唱會,今晚的所有的演出,我絕對不會看大字報演唱會。」

找來李千那擔任嘉賓,演唱蕭煌奇作曲、李千那填詞的「嘟嘟好」,互相飆歌,讓歌迷大飽耳福!出道17年,蕭煌奇用實力,讓現場歌迷大為感動,蕭煌奇也承諾,即使未來觀眾只剩下一個人,他也會繼續的唱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