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最新預告曝光 女龐德首亮相

「007」最新預告曝光 女龐德首亮相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007系列電影第25部《007生死交戰》第一支預告片正式曝光,性格小生丹尼爾克雷格,早已宣布這會是他最後一部007電影,他的告別作。電影裡的飛車追逐、激烈槍戰、還有驚險跳牆,丹尼爾克雷格,都全力演出,再加上新一代女007情報員也不甘示弱耍狠,也讓這部電影,相當有看頭。

英國情報員007回來啦,原本在牙買加退休的他,現在又被召回要拯救世界。但長江後浪推前浪,由女演員拉沙納林奇飾演的,新一代的情報員早就稱霸007的頭銜,現在前輩重出江湖,她很不服氣。

英氣勃勃的女007要跟,丹尼爾克雷格一較高下,美艷的龐德女郎也很搶鏡頭。氣質出眾法國女星蕾雅瑟杜,打破過去007電影57年的慣例,成為史上第二位重複登場的龐德女郎,另外一位龐德女郎,則由古巴裔新生代女神,安娜德哈瑪斯演出,迷濛的眼神,配上火辣的身材,性感滿分。

曾經以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拿下奧斯卡影帝的雷米馬力克,在戲中與007勢不兩立,而丹尼爾克雷格,也全力以赴打擊犯罪,轟轟烈烈結束他的情報生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