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挾新作回歸 明年世界巡演

蕭亞軒挾新作回歸 明年世界巡演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宋燕旻 羅大偉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相隔五年,歌手蕭亞軒終於再推新單曲!蕭亞軒因為養病,已經淡出螢光幕多年,總算在今年、出道第20年,宣告復出並且明年要展開巡演!一起回顧,跟蕭亞軒同期出道的唱跳歌手還有蔡依林、徐懷鈺等,因為人生有不同際遇,現在走紅程度也各不相同,帶你來看,「那些年的歌壇天后們」。

歌迷千呼萬喚,歌手蕭亞軒相隔5年,終於以新單曲回歸歌壇,還找來小16歲的男友黃皓,一起拍MV,宣告我回來了!選在出道20年這年復出,還打算展開巡演計畫!回顧20年前,蕭亞軒以同名專輯出道,唱紅「最熟悉的陌生人」等歌,首張專輯亞洲狂賣120萬張!

當時,最常被拿出來跟蕭亞軒比較的,就是她,清新的學生妹蔡依林,被封為「少男殺手」!兩人當時力追「平民天后」徐懷鈺的銷售成績,三人能唱能跳,都被封為是「1990年代歌壇」走紅代表。但可惜的是,徐懷鈺因為家庭糾紛、合約問題,沉寂一時,

近年積極復出,還頻上中國節目,卻難重回天后聲勢,一樣碰到合約糾紛的蔡依林,72變浴火重生,已成為華語歌壇一姐!而沉寂6年的蕭亞軒。這回主推一個月推一張新單曲,能不能喚起,大家對她「亞洲時尚舞后」的記憶,有待作品來證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