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美聲配紙雕花美不勝收 鼓鼓搭街舞團體大秀舞技

魏如萱美聲配紙雕花美不勝收  鼓鼓搭街舞團體大秀舞技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今晚六點半在臺北市民廣場正式登場,跨年表演以「臺北」為主軸,橫跨春、夏、秋、冬四大主題,「夏午-愛情」段落由創作才女魏如萱拉開序幕,她穿著灰色中性西裝帥氣登場,接連帶來《你啊你啊》、《天天想你》等組曲,同時演唱了新歌《彼個所在》,讓台下觀眾沉醉在她迷人的歌聲中,舞台現場也特別結合美麗的花朵紙雕藝術,美聲結合美景的畫面讓觀眾體驗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饗宴。魏如萱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及新年新希望,她說:「剛發行新的專輯,希望明年能有大型的演唱會」。

空靈系女聲白安穿著一身粉色禮服彈鋼琴現身舞台,自彈自唱成名代表作《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以及今年發行的新歌《所愛之初》,並和偶像歌手鼓鼓一同浪漫合唱《帶我去月球》,鼓鼓也特別秀了一段鼓技,引起粉絲一陣尖叫! 鼓鼓演唱時則是帶來了《老實情人》、《樂高》、《超機車》組曲,其中《超機車》這首歌,鼓鼓也特別與今年捷運盃街舞大賽的優勝團體一起合作,在舞台上大秀舞技,成功炒熱現場氣氛。鼓鼓接受媒體訪問時,聊到與白安合唱有沒有什麼火花,他表示,「因為白安跟我,一個靜一個動,一開始也不知道怎麼合唱,最後找到了一個平衡,希望觀眾朋友會喜歡。」

接力登場的情歌唱作王-光良,除了演唱《約定》、《造天氣的人》外,更帶來了招牌情歌《童話》,吸引現場觀眾一同大合唱,讓跨年晚會變身成大型戶外KTV。許久沒有在臺北跨年的光良,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再次回到臺北跨年舞台演出感覺很溫馨、很開心!」聊到新年願望時,光良表示希望身邊的朋友們都能健健康康,他也透露明年三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希望能和粉絲朋友相見歡。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的主題概念為「這裡我們混大的TAIPEI X TAIPEI」,強調跨界融合的演出表演,由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師徒兩人攜手主持,人氣搖滾天團五月天開場,全能天后楊丞琳與創作才子吳青峰擔任跨年前後壓軸,韓國天團SUPER JUNIOR-D&E跨海助陣,以及獅子LION、人氣Youtuber這群人、實力派女聲魏嘉瑩、人氣Youtuber七月半樂團、創作才女魏如萱、空靈系女聲白安、偶像歌手鼓鼓 呂思緯、情歌創作王光良、人氣樂團茄子蛋、靈魂歌姬家家、資深玉女蘇慧倫、金曲新人王ØZI、金曲饒舌歌王Leo王、音樂潮流霸主周湯豪、質感DJ孫麥傑輪番接力上陣,超強卡司演陪大家嗨翻到2020年!

魏如萱美聲配紙雕花美不勝收  鼓鼓搭街舞團體大秀舞技 | 魏如萱美聲現場臺北跨年
魏如萱美聲現場臺北跨年
魏如萱美聲配紙雕花美不勝收  鼓鼓搭街舞團體大秀舞技 | 白安自彈自唱經典成名作《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白安自彈自唱經典成名作《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魏如萱美聲配紙雕花美不勝收  鼓鼓搭街舞團體大秀舞技 | 光良演唱《童話》吸引台下觀眾一起大合唱
光良演唱《童話》吸引台下觀眾一起大合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