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嗨唱派對動物開場 黃子佼喝孟媽媽牌薑茶抗寒

五月天嗨唱派對動物開場   黃子佼喝孟媽媽牌薑茶抗寒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今晚六點半在臺北市民廣場正式登場,由暌違8年再次站上臺北跨年晚會舞台的人氣搖滾天團五月天熱唱開場,以招牌嗨歌《派對動物》、《離開地球表面》掀起第一波的高潮,阿信也特別演唱自己和天后蔡依林一同譜寫的金曲獎年度單曲《玫瑰少年》,話題十足! 另外也帶來了《成名在望》、《突然好想你》、《轉眼》等經典歌曲,吸引現場熱情的觀眾們一起合唱。蕭敬騰領軍的獅子LION演唱新歌《美麗、醜與我》,跨界與日本知名藝術家蜷川實花合作,展現令人驚豔的舞台視覺,還特別翻唱了邦喬飛(Bon Jovi)的《It’s my life》,蕭敬騰的嘶吼唱腔,讓台下觀眾情緒沸騰嗨到最高點!

首度站上臺北跨年晚會舞台的Youtuber這群人,將網路火紅的「超瞎翻唱」系列歌曲首度正式搬上表演舞台,接連翻唱BIGBANG的《Fantastic Baby》、Katy Perry的《Roar》等金曲,獲得台下年輕粉絲的熱情回應。實力派女聲魏嘉瑩接力登場,連續演唱個人創作曲《我還是不懂》、《喜歡我吧》展現青春活力,Youtuber七月半樂團登場除了帶來招牌嗨曲《How哥宇宙》,還翻唱了《舞孃》、《瀟灑走一回》等流行金曲,演唱歌曲《蔡桃貴》時蔡阿嘎的老婆二伯與坐著玩具小汽車的孩子蔡桃貴驚喜現身跨年舞台,一家三口齊聚畫面十分溫馨,七月半樂團也特別和這群人、魏嘉瑩一同合唱《第一天》,3組人馬首度合體表演,驚喜度十足!

主持人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首度合體擔任臺北跨年晚會主持,兩人服裝造型十分用頂著2020數字造型,面對戶外十幾度的低溫,主持人黃子佼表示自己有在胸前放暖暖包,他還說:「我有孟媽媽牌的薑茶!」透露女友媽媽特別準備幫他準備了薑茶,言語間流露滿滿的幸福,他也爆料另一位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在休息棚裡面準備了鴛鴦鍋,開玩笑說:「她那邊一排是化妝品、一排就是火鍋料!」Lulu黃路梓茵也逗趣回說:「魏如萱已經預約了,等一下會吃一點在上台」。睽違多年再次主持臺北跨年晚會,主持人黃子佼表示,真的有滿滿的回憶,今晚的卡司與嘉賓非常強大,還融合了藝術家蜷川實花、藝術家霍夫曼的作品,他自己就非常期待!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的主題概念為「這裡我們混大的TAIPEI X TAIPEI」,強調跨界融合的演出表演,由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師徒兩人攜手主持,人氣搖滾天團五月天開場,全能天后楊丞琳與創作才子吳青峰擔任跨年前後壓軸,韓國天團SUPER JUNIOR-D&E跨海助陣,以及獅子LION、人氣Youtuber這群人、實力派女聲魏嘉瑩、人氣Youtuber七月半樂團、創作才女魏如萱、空靈系女聲白安、偶像歌手鼓鼓 呂思緯、情歌創作王光良、人氣樂團茄子蛋、靈魂歌姬家家、資深玉女蘇慧倫、金曲新人王ØZI、金曲饒舌歌王Leo王、音樂潮流霸主周湯豪、質感DJ孫麥傑輪番接力上陣,超強卡司演陪大家嗨翻到2020年!

五月天嗨唱派對動物開場   黃子佼喝孟媽媽牌薑茶抗寒 | 臺北跨年晚會由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聯手主持
臺北跨年晚會由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聯手主持
五月天嗨唱派對動物開場   黃子佼喝孟媽媽牌薑茶抗寒 | 蕭敬騰領軍獅子LION樂團演唱嗨翻舞台
蕭敬騰領軍獅子LION樂團演唱嗨翻舞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