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蘇慧倫當嘉賓 阿信自掀追星歷史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天團五月天跟天后蔡依林昨(3)日晚上同時開唱,各自的嘉賓都很厲害,五月天請來蘇慧倫,阿信還自爆學生時期是蘇慧倫的粉絲,而蔡依林找來鄧紫棋,兩人同場熱舞,讓歌迷嗨到不行!蔡依林「UGLYBEAUTY」演唱會第四場,找來鐵肺歌后鄧紫棋同台飆嗓,兩人還忘情熱舞,雙天后同台完全看不出來,蔡依林大了鄧紫棋11歲,但沒想到,一到聊天的環節,鄧紫棋卻不小心,差點拆了蔡依林的台。鄧紫棋 vs. 蔡依林:「我小時候呢還會對著,喔 不是小時候 小學的時候,(喔 小學的時候,沒關係很多都是嬰兒的時候聽我的歌)」

而同晚開唱的五月天,請來跨年晚會全台收視冠軍蘇慧倫!阿信跟蘇慧倫合唱,這可說是圓夢之唱,因為阿信自爆學生時代,就是蘇慧倫的粉絲,為了幫偶像衝人氣,上課都不認真!

蘇慧倫 vs. 阿信:「上課都不專心喔,五百張耶明信片耶,為難你了,為了讓你那個打敗小虎隊,不能一直在第二名啊,我就想說不行我的偶像一定要贏,謝謝 謝謝,所以我的數學不好都是你害的」,蘇慧倫加盟相信音樂,成了五月天師妹,阿信立刻動用關係,力邀她當演唱會嘉賓,也變成台上阿信追星,台下粉絲追阿信的有趣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