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四度攻蛋 披金色斗篷華麗開場

華視新聞 陳又寧 張政捷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娛樂消息來看到,天后蔡依林出道20周年四度攻蛋,今(30)日晚上開始,六場Ugly Beauty演唱會從台北小巨蛋開跑,開場就從七層樓高的鞦韆,華麗登場。一身金色斗篷、黑金馬甲,帶來好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讓演唱會瞬間嗨到最高點。

歌手蔡依林:「我想 必要的使壞,必要的臭 臉必要凶險,必要的崩壞,惡是說誰 罪又是誰 惡女是誰,我冷所以我美」。一身金色斗篷、黑金馬甲,膝上皮靴秀出好身材,JOLIN蔡依林化身惡之女王,彷彿坐在一顆巨型頭顱上,從7層樓高從天而降,舞台聲光效果十足。

歌手 蔡依林:「忍耐的表情 急迫的肢體 好有趣,請求的耳語 無助的呻吟 好憐惜,你扭曲又變形 好神奇,我好像舞蛇女 催眠控制你」。快節奏舞曲,搭配舞群的到位動作,睽違四年沒開演唱會,JOLIN依舊功底深厚,就算是老歌也很有巧思,歌手 蔡依林:「像騎士的忠貞,不畏懼邪惡的眼神,這過程 一直放在我心底,就像 擋在你胸前的盔甲,保護著我 讓我心疼」。

特製的大型層架舞台,展現演場會的超高規格,蔡依林出道20周年四度攻蛋,30號晚上開始連唱六場,演唱會演出新高度,也讓歌迷們驚喜連連,聽得如癡如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