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變腹黑渣男! 陳謙文曝床戲全靠這一招

林玠旻  / 台北市

即將舉辦演唱會的歌手陳謙文,宣傳期間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快問快答專訪,提到最想擁有的「無限能量」是滿滿無限體力!陳謙文臨機應變說擁有該項特殊能力,就能擁有無限的肺活量、角色創造,創作出動人歌曲及演出出色角色獻給喜歡他的粉絲們。

演歌雙棲的陳謙文在戲劇《天之蕉子》打破以往斯文暖男形象,詮釋由愛生恨、壞事做盡的渣男「張瑞坤」,劇中狠勁的眼神讓觀眾氣得牙牙癢。被問及「顛覆以往形象,飾演渣男最大挑戰是什麼」,陳謙文認真對著鏡頭說「渣男需要有很大的體力」,他以過來人身分透露劇中多場裸露戲需「不停床戲、滾床,不停的要在颱風夜把來抱來抱去兼高溫的房間內拍攝」,並非是一件讓外界羨慕的福利,據悉為了鏡頭上讓體態更好,不僅趁空檔拍戲勤運動,還請健身教練開「增肌減脂」菜單。

另外,被問及「爆料一個沒人知道,但你其實超會的事情」,陳謙文不假思索說「京劇」,當下渾厚的聲線立馬轉換,現場一段即興表演讓在場編輯大吃一驚!他提到自己喜歡玩聲音,從中發現聲音有不同的共鳴,也愛上唱歌。

出道10年的陳謙文,今年可說是豐收滿滿的一年,12月28號即將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無限Infinity》演唱會,當天會唱滿滿無限的歌,請粉絲們請敬請期待,7日推出《Be My Love》專輯已數位發行,該單曲突破以往唱抒情歌tone調,嘗試復古風格電音舞曲,12月兩次重磅音樂饗宴讓喜愛陳謙文的粉絲的您,一起感受音樂的無限魅力!

想知道陳謙文至今做過最瘋狂的事情?另一半有狐臭和口臭,他的選擇是?說出自己三個優點?請鎖定華視《娛樂<3》本週三晚上8:30快問快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