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High新年城 五月天開場演唱

台北最High新年城 五月天開場演唱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宋燕旻 林志純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今年跨年想好去哪了嗎?快來「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吧!今(14)日公布了最新卡司,人氣天團五月天將要擔任開場表演,跨年當天從晚上6點半就開唱,這也是相隔八年,五月天再回歸台北跨年晚會,其他卡司包括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的D&E、蕭敬騰的「獅子LION」樂團等,讓你不用花錢就能看到最頂級的巨星演唱陣容!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沒搶到票,不用傷心,就在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五月天免費唱給你們聽!已經很多年,都舉辦自己演唱會跟粉絲跨年的五月天,相隔八年要再度站上台北跨年舞台,擔任開場演出!今年跨年晚會,由華視跟必應創造攜手,卡司也是史上最優!南韓天團Super Junior D&E,東海跟銀赫,要跨海來獻唱。

另外大咖還有他們,樂團獅子LION說:「大家好我們是獅子LION」。老蕭蕭敬騰帶領的樂團「獅子LION」,還有五月天師弟鼓鼓、師妹白安、娃娃魏如萱,以及三組金曲組,包含歌王LEO王、新人王ØZI,樂團茄子蛋,將跟人氣網紅這群人、七月半、新人歌手魏嘉瑩等眾多歌手,將接連帶來演出,卡司還有大咖,內容將更精彩,會陸續公布,歌迷們,還不快點排出行程,跨年當天一起來北市府前,用搖滾熱力迎接2020!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