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當嘉賓 驚喜現身蔡依林演唱會

華視新聞 羅立芸 黃瑞麟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歌手蔡依林台北場最後一場演唱會,請來五月天驚喜現身!蔡依林跟五月天阿信,合唱兩首歌,兩人牽起手來,氣氛浪漫。蔡依林在現場還狂撩五月天,弄得大家都好害羞!轉角遇到愛,轉身遇到五月天,歌手蔡依林演唱會請來五月天當重量級嘉賓。

歌手 蔡依林 vs. 樂團 五月天:「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雨後的天空」,蔡依林和阿信深情對唱,〈愛情的模樣〉,就是兩個人牽起手,這一幕也讓台下歌迷瘋狂尖叫,但接下來換五月天想大叫!

歌手 蔡依林 vs. 樂團 五月天:「我現在流行看那個胯骨,喔,我想說,來一點不一樣的,嗯,好,嗯,真的很不一樣,我整個ㄎㄧㄤ掉。」原來五月天都有FOLLOW,蔡依林演唱會的性感穿著,沒想到JOLIN突然拋出辛辣問題,這下五月天遮嘴的遮嘴,低頭的低頭,就是沒人能接話,逗趣的互動也讓演唱會充滿笑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