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天團台南開唱 10萬人擠爆現場

韓天團台南開唱 10萬人擠爆現場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王美雅 謝育炘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跨年進入倒數,台南市長黃偉哲為了吸引大家到台南跨年!顛覆過去單場活動型態,台南在不同場地打造跨年的歡樂氛圍、台南先在28號登場的跨年演唱會找來韓國團體壓軸演出,會場衝破10萬粉絲,台南市長黃偉哲還一身勁裝,戴著電鍋安全帽來到舞台中央,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為了拼台南的跨年觀光,市長黃偉哲也拼了!顛覆以往單場大型活動的型態,台南在不同場地打造跨年的歡樂氛圍,28號登場的跨年演唱會,找來韓國超夯的偶像天團ASTRO壓軸演出,韓國超夯的偶像天團,壓軸演出,一出場high翻全場,尖叫聲不斷。

除了他們讓大家熱血澎湃,還有他,台南市長黃偉哲,一身勁裝騎著電動機車上舞台,頭上戴的這頂電鍋安全帽搞笑又吸睛,今年台南市府把跨年活動拉長為一個月來促進觀光,盡力爭取邀請一線卡司來演出,28號登場的跨年演唱會,主辦單位估計會場衝破10萬粉絲空拍照好驚人,也讓當地居民和外來遊客,留下美好的回憶,接下來31號的跨年晚會更歡迎大家一起來狂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