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人協會獎 「好萊塢」奪最佳影片

影評人協會獎 「好萊塢」奪最佳影片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劉奕君 張肇元 報導  / 美國

美國影評人票選獎揭曉了,「從前有個好萊塢抱」回最佳影片、最佳劇本等等共4個獎最風光,布萊德彼特也因為這部片、獲頒最佳男配角,而瓦昆菲尼克斯,以「小丑」奪下最佳男主角,芮妮齊薇格憑「茱蒂」,奪下影后殊榮,而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拿下最佳外語片,導演奉俊昊也獲得最佳導演。

南韓電影「寄生上流」以黑色幽默、驚悚懸疑手法,呈現出現實生活裡貧富差距的狀況,故事內容是描述底層家庭如何詐騙上流社會的故事,電影一上映就在全球掀起話題,也帶來好成績,現在更是拿下美國影評人票選獎的最佳外語片,而導演奉俊昊也獲頒最佳導演。

而拿下最佳女主角的則是芮妮齊薇格以「茱蒂」一片奪下影后殊榮,她也親自到場領獎,而另外一個受矚目的獎項,則是由新科金球影帝瓦昆菲尼克斯再次以「小丑」獲頒最佳男主角,片中精湛的演技

讓人看了印象深刻,也順利拿下獎項再創佳。

而最大贏家則是由昆丁塔倫提諾執導的「從前有個好萊塢」,不但抱回最佳影片、原創劇本、還有美術設計,男演員之一的布萊德彼特也不負眾望,拿下最佳男配角獎,奪下四個獎項,也成了這一屆最風光的贏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