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入圍名單出爐 「小丑」11項最多

奧斯卡入圍名單出爐 「小丑」11項最多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林柏樫 編譯  / 美國

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出爐了!小丑不負眾望,入圍11項,成為提名最大贏家。另外,備受關注的南韓電影寄生上流,入圍包括最佳影片和導演在內等六項大獎。而從前有個好萊塢、1917還有黑幫電影愛爾蘭人,也各入圍十個獎項。

電影(小丑) 片段:「對你而言,這是笑話嗎」。原本以為人生是場悲劇的小丑,現在迎來皆大歡喜的結果,風光入圍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等11項大獎。第一次世界大戰史詩鉅片《1917》,兩名年輕的英國士兵,與時間賽跑,進入敵區,試圖阻止致命攻擊,還有這部,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 片段:「你是演員嗎,不,我是特技演員」。由李奧納多、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從前,有個好萊塢》,再加上黑幫電影愛爾蘭人,都分別入圍十個獎項。

而重頭戲最佳男主角有誰出線,好萊塢演員伊莎蕾說:「在最佳男主角獎項部分,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作品為痛苦與榮耀,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作品為從前有個好萊塢,亞當崔佛,作品是婚姻故事,瓦昆菲尼克斯,作品是小丑,還有強納森普萊斯,以教宗的承繼入圍」。

男主角各個大咖,女主角入圍者同樣不遑多讓,有重磅腥聞的莎莉賽隆,茱蒂的芮妮齊薇格,婚姻故事的史嘉蕾喬韓森等人,有沒有遺珠,當然有!影評葛利柏曼說:「今天最大的遺珠,或者最大的意外就是珍妮佛羅培茲」。

只能說下次再努力,至於最佳國際影片獎部分,在金球獎大放異彩的,南韓電影寄生上流,當然獲得入圍,同時還要角逐最佳導演等六項大獎,究竟最後獎落誰家,2月10號就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