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畢投資餐飲當頭家 曝賭債陰影:會害死人

林玠旻  / 台北市

藝人馬國畢近期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快問快答專訪,回想起2013年因簽賭欠下5000萬債務,他面對鏡頭時坦言,想要回到還不懂「賭博」的時候,也勸戒大家不要像他一樣因職棒簽賭欠下債款,直呼「會害死人」!

馬國畢近年來宛如拼命三郎,靠著上通告及創業開早餐店、炸物等投資副業還清債務,他用「正」字形容現在的自己,以正能量的出發點,勉勵自己面對未來人生的挑戰。

被問及「荒島落難的時候,會希望跟NONO、許效舜、白雲還是小鐘一起」,他立馬選當年帶他往演藝圈發展的恩師「許效舜」舜哥,馬國畢感性的說舜哥是四人選中年紀較大,擔心沒人照顧他,如果真的困在荒島,他說「只有我跟他的時候,我還能夠好好照顧他」,透露出滿滿恩師的感謝。

面對提問哪個部位是自己「最有魅力的地方」,對此,他透露最有魅力的地方是「胸毛」,話鋒一轉反而說以前以此「特徵」為恥,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他胸前大片胸毛,但馬國畢轉念思考,認為這是父母親給予他,尤其在台灣男性來說,這特徵是特別的,如今成為自己自豪的優點。

想知道馬國畢發生大地震會帶哪樣東西逃難?暖男 VS高冷男,二選一?全身上下最有自信的部位?請鎖定華視《娛樂<3》本週三晚上8:30快問快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