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女神李元玲 沒穿衣服「做這事」整片都濕濕的

鋼琴女神李元玲 沒穿衣服「做這事」整片都濕濕的 | 華視新聞
(翻攝李元玲IG)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素有「鋼琴女神」美名的李元玲,常常在IG上與粉絲分享琴藝,注重健康身形的她,也常分享健身成果。最近她在IG上分享一張她穿著三點式比基尼洗義大利超跑的照片,完美曲線再度震撼網友。

洗車洗到全身濕透 火辣身材一覽無遺

李元玲在IG分享辣照,照片中李元玲這一次全身濕透,連頭髮也是濕的,她一手拿著海綿,另一手拿著水管,看起來是在洗車,推測是因為洗車才會弄得自己全身濕透透。

值得注意的是,李元玲明明是在洗車,卻穿得很少,身上只有胸罩和內褲,尤其內褲的布料很少,整個屁股完全包不住,至於上圍剛是隱約露出側乳,讓網友看了都不知所措。

據了解,李元玲身材超好,體脂只有12%的性感胴體,不僅讓粉絲大飽眼福,也羨煞許多女性,她是馬來西亞華人,臉蛋精緻,身高170公分,體重僅45公斤,出眾的外表讓她多次登上PTT表特版,她還是知名鋼琴家李雲迪的得意門生,除了彈得一手好琴外,她平時也熱愛健身,身材精實、曲線誘人。

M號=胖? 鋼琴女神發言惹議

雖然李元玲外型很美,不過為了美麗的身材,先前的發言也曾惹出不少爭議,像是去年她曾在IG限時動態上PO文,指出「Girls, if you're wearing size 6/S,It means you're M」,認為女孩若穿著6/S尺碼,就代表是M號身材,而且M號就是肥胖。她更認為,在亞洲,S號就是M號,M號等於L號。李元玲用嚴格的審美標準,呼籲在她標準裡屬於肥胖的女孩,趕緊移動屁股到健身房去,別再吃了。最後更直言,「這世上沒有所謂的百搭;瘦,才是百搭的最基本條件」。

(翻攝李元玲IG)
(翻攝李元玲IG)

雖然李元玲在IG上的照片,身材都極好,對自己相當有自信,但貼文一出,還是網友氣炸了,認為李元玲這鄙視的口吻來歧視S以上的女性,根本物化女性,這樣的價值觀相當扭曲,更建議她「應該去做厭食症的代言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