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動物園》票房破1300萬 作家讚:搞笑但不譁眾取寵

《超人氣動物園》票房破1300萬 作家讚:搞笑但不譁眾取寵 | 華視新聞
(車庫娛樂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由《雞不可失》團隊最新推出的爆笑療癒喜劇《超"人"氣動物園》,上週情人節於全台65家戲院盛大上映,首週末擊退好萊塢大片《逃出夢幻島》等新片,榮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且週末六、日單廳票房也超越賣座強片《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1917》,拿下第一,全台票房已突破1300萬!目前仍在熱映當中。

超人氣動物園票房佳 主播力推

《超"人"氣動物園》中的動物園職員們為拯救動物園,而假扮動物吸引遊客上門,劇情雖看似無厘頭又逗趣,但許多觀眾看完後都認為有些內容太真實,探討動物園與社會之間的關係發人省思,是一部不能輕易笑著帶過的喜劇片,十分耐人尋味。主播簡立喆看完表示:「這才是『真人版獅子王』!讓大人小人都療癒的《超"人"氣動物園》,真人假扮動物的橋段超搞笑!但其實深層討論的是韓國社會財閥控制一切、人世之間的各種虛假。趣味輕鬆的劇情幽默諷刺人性,讓你大笑、也能讓你反思」。

(車庫娛樂提供)
(車庫娛樂提供)

訴求「環保」議題 作家讚:不譁眾取寵的搞笑

作家李豪也大力推薦:「先說這部 超!級!好!笑!尤其如果連預告沒有看過,哏是一個接著一個來,不為譁眾取寵的搞笑,電影本身也有帶來許多啟發,現代人對動物園的命題越來越多討論。《超"人"氣動物園》除了讓觀眾思考動物友善的議題,也有拼命諷刺韓國資本階級的各種虛偽假象。」也有影評人表示:「概念本身頗逗趣,演員假扮動物以假亂真是本片最精彩之處,收尾訴諸環保以及保育的觀點頗正面,是一部詼諧可愛的電影」。

《超人氣動物園》票房破1300萬 作家讚:搞笑但不譁眾取寵 | (車庫娛樂提供)
(車庫娛樂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