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蔡阿嘎遭惡煞攻擊 孕妻受驚嚇

網紅蔡阿嘎遭惡煞攻擊 孕妻受驚嚇 | 華視新聞

林仙怡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網紅 Youtuber蔡阿嘎和懷孕的妻子3號騎車出門,卻遭到不明人士持鋁棒攻擊,妻子被打到腹部加上極度驚嚇,當場送醫安胎,蔡阿嘎也因為被襲擊手腳都受傷,整個過程蔡阿嘎也拍下影片,提供警方辦案參考,強調並沒有得罪任何人,歹徒卻攻擊孕婦實在太誇張,目前警方也正在全力追查。

一向搞笑的蔡阿嘎,這次真的笑不出來了,影片中的他就坐在地上,懷孕的妻子也表情痛苦,因為前一刻,兩個人騎車出門,卻遭到一名黑衣男子攻擊。被害人 Youtuber蔡阿嘎:「不知道是有打的 ,還是用鐵鎚直接揍了二伯一拳,然後又用鐵鎚砸了兩下我的腳。」

懷孕的妻子因為被歹徒攻擊腹部,嚇到引起宮縮,緊急送醫幸好經過檢查,孩子和媽媽暫時沒有大礙,被害人 Youtuber蔡阿嘎:「二伯算是沒事,蔡波能一切還算正常,我們現在不知道是誰那麼惡劣攻擊,直接攻擊孕婦,這真的有點太誇張囉。」

究竟是誰在路上惡意攻擊,蔡阿嘎強調自己並沒有得罪誰,但根據大樓管理員指出,黑衣男子已經在事發的巷口,等了很久,警方已經替蔡阿嘎製作筆錄,掌握攻擊事件的過程,也正全力追查嫌犯的下落。

被害人 Youtuber蔡阿嘎:「第一時間我們是覺得說,哇,很震驚,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那也是擔心說這樣的事情,會不會日後又發生在其他人的身上。」但是無緣無故在路上被攻擊,也讓蔡阿嘎很不滿,只希望警方能夠早點揪出犯案的兇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