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拍片教分類竟引千人轉發?! 網看內容下秒全跪了...

網紅拍片教分類竟引千人轉發?! 網看內容下秒全跪了... | 華視新聞
喬瑟夫小時候畫的「羊陪鮟鱇魚」。(翻攝喬瑟夫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春節連假結束,知名網紅、YouTuber「喬瑟夫Chillseph」(本名簡慕槐)昨(29)日晚間上傳影片,關心大家大掃除情況,並提供私人撇步、「斷捨離整理法」,內容不忘結合時事,大酸「口罩」事件,引來大批網友轉發,直呼:「秒懂!垃圾要丟喔」、「 漏了一個,用完的牙膏盒也要丟掉」。

大掃除了沒? 網紅拍片教撇步

喬瑟夫趕在開工前一天,拍影片提醒大家把握時間大掃除,並教大家一個他個人實用的「斷捨離整理法」;喬瑟夫提到,首先是「分類」,在10秒鐘的時間內,把眼前家裡的物品,以二分法的方式決定「留下」還是「丟掉」。

喬瑟夫拿出自己先前去日本衝動買的和服、拍片買的國小課本、前女友的化妝品、吃完的布丁盒、剩一邊的擲筊、洗到剩一隻的襪子、用過的衛生紙等作比喻,但結果卻是「留下」,讓網友大驚是不是看了「假影片」,準備跳離視窗之際,喬瑟夫終於「回神」。

這垃圾要丟! 網紅大嘲「口罩」事件

只見喬瑟夫翻出小時候畫的「羊陪鮟鱇魚」圖,但考量已經年代久遠,因此懷舊不到2秒,隨即轉念「好像蠻垃圾的」,將圖揉成一團丟進垃圾桶,接著再丟掉不用的「掛勾」,還有臭掉的「飯」。

喬瑟夫丟掉不需要的掛勾。(翻攝喬瑟夫臉書)
喬瑟夫丟掉不需要的掛勾。(翻攝喬瑟夫臉書)

喬瑟夫丟掉廚餘。(翻攝喬瑟夫臉書)
喬瑟夫丟掉廚餘。(翻攝喬瑟夫臉書)

喬瑟夫獨門分類法 網推:牙膏盒也要丟

網友看到後來,才知道原來喬瑟夫是在嘲諷最近的「口罩」事件,留言區瞬間炸開,網友大推:「秒懂!垃圾要丟喔」、「你的幽默讓我很歡樂」、「超級無敵正確斷捨離!」、「令人怦然心動的整理術!」、「果然只有喬瑟夫能超越喬瑟夫⋯」、「上班第一天就看到了專業」,另外也有網友補充「 你漏了一個,用完的牙膏盒也要丟掉」、「那這個菜正圓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