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蔡阿嘎遭肉搜 國小主任道歉

酸蔡阿嘎遭肉搜 國小主任道歉 | 華視新聞

黃種瀛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嘉義市

蔡阿嘎和懷孕的妻子被人攻擊受傷,引發外界關注,沒想到卻有人留言表示「輕敲兩下又上新聞還是很賺」,惹來其他民眾痛批,而留言的人還被肉搜出,是一名國小主任,他的臉書立馬被灌爆,主任還一度不甘示弱回嗆「要當公眾人物就不怕上媒體」,不過主任上午出面,為他的不當留言道歉,他說,不知道蔡阿嘎的太太也被打。

被網友肉搜到的人,是這名國小主任,他對自己關於蔡阿嘎受攻擊的留言,引發爭議,鞠躬道歉,

國小主任:「在這邊個人要跟蔡阿嘎還有社會大眾,鄭重的做一次道歉,大家在看到我留言的時候,可能會有一些其他的聯想。」主任表示,第一時間並不知道蔡阿嘎的妻子也受傷,只覺得蔡阿嘎手被敲兩下,為什麼是腳受傷,但是他的留言寫著「輕輕敲兩下又上新聞還是很賺」,馬上引來其他民眾痛批「要不你也來試試輕鬆上新聞版面」。

主任當時還回嗆「要當公眾人物,就不怕上媒體」,結果他的臉書被灌爆,自己和家人也被肉搜,國小主任:「我譴責任何的暴力,也希望警方能夠早日找出真正的凶手。」一開始沒有了解事實真相,就任意發言,主任為自己的行為道歉,也希望警方儘速破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