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買明開賣台糖酒精! 每人限購一瓶

愛買明開賣台糖酒精! 每人限購一瓶 | 華視新聞
愛買將於明開賣台糖酒精。 (資料照片)

黃品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明(13)日起,民眾也可在愛買購買台糖酒精!愛買表示,部分門市將於明天開賣「台糖防疫期間清潔專用75%酒精」,14日則在全台門市販售,首批到貨8640瓶,售價新台幣45元,每人限購1瓶。

部分門市明搶先開賣酒精 14日起皆有販售

武漢肺炎疫情期間抗菌商品需求大增,酒精、口罩也是不可缺少的防疫物資,愛買明日有10間門市搶先開賣台糖酒精,其中桃園店、三重店、板橋南雅店於上午10時開賣,台中復興店、景美店、永和店、忠孝店、新竹店、基隆店、巨城店於下午2時供貨,3月14日起全門市皆有販售,開賣時間以各門市官網公告為主。

愛買表示,依政府相關法規,18歲以下不得購買酒精,另外,現場會有專人引導排隊動線,不另外發放號碼牌,請民眾依排隊順序購買,並使用現金支付。300毫升的「台酒75%防疫酒精」也將於下週起開始販售。

防疫物資夯 「護目鏡」單日售出100副

除了酒精,愛買表示,疫情期間「護目鏡」也引發搶購,曾在一天內最多售出100副,另外,也將在部分門市販售口罩套,包含成人款和兒童款,每個售價89元。

愛買明開賣台糖酒精! 每人限購一瓶 | 愛買各門市販售時間。 (愛買提供)
愛買各門市販售時間。 (愛買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