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勤洗手! 自創舞步教學正確步驟

防疫勤洗手! 自創舞步教學正確步驟 | 華視新聞

陳君毅 劉俊男 樸星宇 報導  / 台東縣

防疫第一步就是要確實洗好手,但怎樣才叫確實?台東有位舞蹈老師把重要口訣濕、搓、沖、捧、擦,結合舞蹈動作,只要跟著跳,就能把洗手的重要關鍵給做好。他也不藏私,把這套舞步帶到學校,動感學洗手,讓孩子們印象深刻。

跟著口令手舞足蹈讓洗手不無聊,來自台東的舞蹈老師林群哲設計出這套洗手黑黑舞,他也把這套舞步帶回故鄉教部落的孩子們一起跳。把洗手的重要五步驟濕、搓、沖、捧、擦,跟舞步融合在一塊,小朋友跳得起勁洗手時就不會忘記。舞蹈老師林群哲:「 結合時事讓大家常洗手,快樂的洗手。」

出身排灣族的林群哲可不簡單,曾經擔任過周杰倫及蔡依林等天王天后的編舞老師,這次他貢獻所長也讓孩子們印象深刻,大王國小學生楊熙恩:「學校教的是動作而已,老師教的是還有舞蹈、跳舞、運動。」洗個手不只也能相當酷炫有態度,同時也做好防疫的第一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