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兒加朵揪明星好友接唱 為疫情祈福

蓋兒加朵揪明星好友接唱 為疫情祈福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台北市

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全球,許多人的生活被這波疫情打亂,工作也被迫暫停,全球不少演藝名人也是如此,不過像是以色列女演員「蓋兒加朵」就號召圈內好友,接唱約翰藍儂的經典名曲為世人加油打氣,剛從英國比賽回來的羽球好手戴資穎也正在接受居家檢疫,宅在家的時候也接下歌唱挑戰,讓粉絲一飽耳福。

聽這個歌喉,還真有兩把刷子,世界球后戴資穎又在社群媒體上展現歌藝,剛從英國比賽回來的她,正在接受居家檢疫,一向都不吝嗇展現美聲的小戴,接下歌唱挑戰讓粉絲大飽耳福。

許多名人也在疫情嚴重的時候,發揮影響力,「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雖然自己也在自我隔離,但不忘號召眾多明星錄製影片,演唱約翰藍儂的經典名曲散播正能量,共有24位蓋兒加朵的圈內好友,一人一句接力演唱。

美國演員凱文貝肯端出六度分隔理論當防疫工具,鼓勵其他人效法,美國演員凱文貝肯:「我待在家因為這樣可救人,也是讓新冠病毒疫情趨緩,唯一的方法。」

前足球金童貝克漢、英國傳奇歌手艾爾頓強等大咖都響應凱文貝肯,透過社群媒體呼籲民眾,為了心愛的家人朋友宅在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