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前電競主播 蘇志燮宣布結婚

情定前電競主播 蘇志燮宣布結婚 | 華視新聞

莊雨潔 黃建熒 綜合報導  / 韓國

娛樂圈大事,蘇太太們要心碎了!在台灣擁有眾多粉絲的42歲韓國男星蘇志燮,去年認愛小16歲的前電競主播趙銀政,兩人在今(7)日驚喜宣布結婚。他透過經紀公司表示,今天和趙銀政登記結婚,兩人維持一貫低調個性,婚禮只邀請直系親屬參加,他也成為韓國「4大公共財」國民男神中、第1位結婚的歐巴。

一身藍色西裝現身,和粉絲揮揮手,2017年蘇志燮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帥氣的微笑,讓臺下的粉絲一個一個被融化,不過現在蘇太太們,可能會有點傷心,因為4月7日蘇志燮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和小他16歲的前電競主播趙銀政登記結婚了,說起兩人人的初次相遇,就是在這一次的電視訪問。

當時趙銀政已經轉換跑道進了電視台主持節目,之後兩人透過共同友人相約,變得熟識進而交往並在去年認愛,經過一年後兩人修成正果,也讓蘇志燮成為包括玄彬和孔劉、姜棟元在內的「4大公共財」的國民男神中,第1位結婚的歐巴。

而兩人的婚禮,將會維持一貫低調個性,只邀請直系親屬參加,也希望兩人的喜事能在這個疫情緊張的時間點,帶給大家一些安慰和正面的能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