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O太郎洗腦神曲 PPAP出現洗手版

PIKO太郎洗腦神曲 PPAP出現洗手版 | 華視新聞

王馨儀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四年前的洗腦神曲PPAP嗎?現在PIKO太郎又推出了新版本,這次一樣是用洗腦的旋律,教大家用肥皂洗手,KUSO的方式馬上吸引超過200萬的點閱率,除了PIKO太郎,現在紐約百老匯也因為疫情被迫暫時熄燈,演員們各自在家唱起悲慘世界,同時提醒大家記得洗手戴口罩。

聽到這個熟悉的旋律又讓大家想到PIKO太郎的洗腦神曲PPAP,不過這次PIKO太郎重新披上他的豹紋戰袍,唱的卻是「我有一隻手我有肥皂,洗洗洗洗洗」。現在日本病例每天都急速增加,PIKO太郎推出影片要獻給全世界,希望大家開心的洗手一起來防疫。

全球疫情延燒,美國百老匯演員在家防疫,Jordan Grubb邀請21名同事對嘴加上誇張的肢體和表情,合唱著名音樂劇悲慘世界的名曲只待明日,唱出對明天期待又恐懼的心情,有人玩撲克牌,有人邊洗手邊唱歌,影片吸引超過30萬次點閱,受到疫情影響紐約百老匯熄燈,這些演員也暫時失業,不過還是不忘提醒大家洗手戴口罩,一起度過疫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