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你聊電影】愛情電影週 培你聊電影看愛的多元面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主播-朱培滋「培你聊電影 」,每週五14:00、週六09:00、12:00和15:00鎖定華視12頻道,週六12:30華視臉書、官網!答題週週抽電影票!

這禮拜的問題是→《緣來想見你》的男女主角各是什麼國家什麼職業?

抽獎辦法→點入上述連結看完影片,在臉書連結底下留言說出答案並Tag朋友,分享新聞連結設定公開發布,就符合抽獎資格唷!本週留言抽出培你聊電影 贈品:《緣來想見妳》抽5組,《假面騎士令和時代的開端》抽5組、直播抽2組、培滋粉專抽3組。

本週活動日期4/18-4/20(週六12點半至週一下午1點半,週一下午1點半直播抽出名單,公布在新聞內文和臉書新聞連結留言區)

●若遇到突發事故,華視有權停止活動或更改相關活動內容●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且不另行告知●

●本抽獎活動僅限台澎金馬地區觀眾參加●

●電子序號贈品可能需酌收手續費,敬請可接受再參加●

培你聊電影、週末不無聊!最近你也減少出門了嗎?但好片一部接一部,不推薦給你們覺得好可惜,最近電影院也有新政策,好多都採梅花座,大家盡量分開坐戴口罩,看完電影回家也要消毒洗手才行。

馬上進入今天正題,由台灣小鮮肉演員涂善存演出的《這一刻,想見你》,是部音樂愛情電影,預告片先睹為快。涂善存飾演熱愛音樂的阿樂,和弟弟都熱愛音樂,卻因為冒險夜闖教室,讓弟弟在躲避學校保全的過程中發生意外,昏迷在院,阿樂從此鬱鬱寡歡,直到上了大學,生活闖進一個打扮另類的奇怪少女,和充滿音樂細胞卻無厘頭的室友,不但重啟音樂夢,甚至感情也有可能開花結果。

說到涂善存,大家對他的認識可能不深,他先前比較多的作品是在MV廣告或是偶像劇,像是《飛魚高校生》,且在大學時有「世新金城武」稱號,不過涂善存說自己面對感情很「佛系」,而且由他主動開始的追求幾乎都會以失敗收場,他也接受培你聊電影專訪,說和專業歌手拍戲真的好緊張,以及在馬來西亞拍片,多種語言交流讓他印象很深刻等。

這部電影中,也有不少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聽的會很有共鳴,而今天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大多都跟愛情有關。下一部以愛情電影巴黎小情歌著名的法國導演克利多福歐諾黑又有新作品,《戀愛倒帶中》預告片先睹為快。

如果剛剛我們說的是青春校園愛情,那現在說的就是夫妻的故事,一名法律系教授瑪麗亞與他初戀情人結婚長達 20 多年,但瑪麗亞一直都在出軌,有天被丈夫發現後,瑪麗亞離家住進一間「212 號套房」,沒想到遇到25年前回春成「小鮮肉」的老公,所有她曾經「偷吃」過的人都出現在房間裡,連老公的初戀情人都加入混戰,最後結局到底如何當然得進戲院看才知道。

電影題材特別,看看生性浪漫的法國人,對於談情論性的開放價值觀,不過還是有很癡情的法國人,比如《緣來想見你》講的就是法國大叔遇上韓國美女,但這又會發生什麼事?

號稱人生勝利組的法國鄉村主廚,對於看似圓滿的人生,還是抱有心靈上的缺憾,當他在網路上偶遇南韓女藝術家,兩人卻意外很合,讓他決定踏上旅途前往南韓追愛,但當他抵達之後,卻始終沒看到人來接機,還因為種種理由受困機場;大叔愛的迫降在韓國,又語言不通,只好開始用網路的力量找人,還鬧上新聞,電影找來近期以《屍戰朝鮮》人氣超旺的南韓女星裴斗娜主演,還秀流利法文,演技讓導演大讚,這是貝禮一家導演艾瑞克拉緹戈暌違五年再推新作,導演因為非常喜歡南韓,寫出了這樣的故事。

我們剛剛看了浪漫的,還有結婚出軌的,接下來這部也跟愛情有關,只是比較驚悚一點,這部電影就叫作《吞噬》,描述生活無虞的豔麗少婦,某天在懷孕後卻著迷於把危險物品,像是彈珠圖釘吞進肚子裡,在奇幻的異想中,失控的慾望逐漸摧毀她的生活,還有更多關於生活的真相也一一揭開。其實這個作品原先要在金馬奇幻影展放映,可惜因為疫情關係停辦,但這次台灣觀眾還是有機會在大銀幕上觀賞。

看海莉班奈特大飆演技,光看預告就覺得緊張,但美麗的色彩場景又讓人忍不住想看,也讓電影拿下不少大獎,無論你的愛情是以上哪一種,希望都可以引起共鳴拉!

今天的內容就進行到這裡,希望你喜歡,我們下次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