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衝衝》張文綺英文卡關 狀聲詞來助陣

《衝衝衝》張文綺英文卡關  狀聲詞來助陣 | 華視新聞

廖宥睿  / 台北市

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所主持的《天才衝衝衝》,本周邀請來賓籃籃、李懿、舒子晨、周宜霈、蔣偉文、劉璇、曾智希、陳大天、高山峰、嚴立婷一起來玩「我們是詞擅團體」、「急中生字ㄅㄆㄇ」以及「瞎拼ABC」。罩門是英文的張文綺,緊張的連狀聲詞「gan~」都講出來了,讓一旁的徐乃麟跳出來說不能用聲音揣摩啦!

「瞎拼ABC」很考驗藝人們的英語水平,需要在時間之內用英文描述答案的敘述,張文綺第一題就面臨挑戰,甚至連狀聲詞「gan~」都出來了,主要是周宜霈遲遲猜不出槓鈴這個答案,急得張文綺只好換方式用麻將來描述槓這個字。每次挑戰英文的關卡總是會拖累隊友,她表示自己的英文一下進步一下退步,還說:「人生都是進進出出的!?」讓老司機徐乃麟抓到口誤,不懷好意地對電視機前的張爸張母說:「她真的都在進進出出的!」嚇得張文綺大叫:「不要亂講!」驚慌的表情樂得徐乃麟調侃她說:「是你買的新車進進出出!」雙關的對話讓眾人捧腹大笑,張文琦也趕緊跟徐乃麟求饒:「我PASS,怕死!!」

高山峰則是形容曾智希的英文像菲律賓來的,忍不住問她:「是杜特蒂的翻譯嗎?」徐乃麟開玩笑地回說:「她之前有幫傭過你不知道嗎?」果然菲式英文讓高山峰不好好答題,跟曾智希開聊了,還說:「有15公分我很知足了!」原來是曾智希要高山風猜四個字的成語「言過其實」,但描述時說:「You say you have 30cm but you have only 15cm.」一旁的嚴立婷聽到高山峰聊開,忍不住開嗆:「誰管你幾公分啦!」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主頻HD,《天才衝衝衝》於每週六晚間十點首播、每週日下午一點精彩重播。晚間十點首播、每週日下午一點精彩重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