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猜誘惑變淫穢 曾國城虧質感不好

《天才》猜誘惑變淫穢  曾國城虧質感不好 | 華視新聞

廖宥睿  / 台北市

本周日(5/10)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所主持的《天才衝衝衝》,本周邀請鐘欣凌、楊千霈、曲艾玲、郭昱晴、張宇、徐小可、貝童彤、張棋惠、佩佩、郭婷筠等眾位媽咪們一起來玩「接龍Tempo」、「我們是詞擅團體」以及「天才字囊團」。其中曲艾玲十年來只上過一次《天才衝衝衝》,自己說下次十年後再來,讓鐘欣凌開玩笑的說:「節目活的會很久啦,但他們(指兩位主持人)就不一定!」曾國城聽聞後忍不住暴氣追打,眾人也趕緊打圓場說:「母親節請善待母親!」

「我們是詞擅團體」一直都是電視機前觀眾朋友最喜愛的節目單元,民眾私底下的活動也很常與大家同樂,一開始鐘欣凌還胸有成竹的說:「我已經把鴨蛋吃掉了,代表等一下不會掛蛋。」隊長徐乃麟忍不住吐槽:「這節目不是靠耍嘴皮子,要靠腦子!」結果指派隊員上場時,大家都退避三舍,曾國城忍不住對媽媽們說:「我們是來放風的,不是來放棄的!」反應快速的徐凱希難得上場語塞,想不出「一 ㄏ」還有什麼詞語搭配,一旁的徐小可焦急地提示她說:「我露乳溝你會覺得怎樣?」原本期待徐凱希能說出「誘惑」兩個字,卻沒想徐凱希隨即說出:「淫穢」,讓眾人笑噴,曾國城還說:「你這是個人質感不好啦!」

繼上次「天才字囊團」只有拿3分的徐乃麟,再次擔任猜題者的角色一整個挫著等,還沒上場就擔心的表示: 「我上次答3分,我現在很怯場。」徐小可聽到不僅沒有安慰,還對徐乃麟落井下石說:「你其實可以不用坐在那邊,外面有很多椅子。」但害怕徐乃麟生氣,趕緊搬出「母親節」這個擋箭牌來,讓徐乃麟好氣又好笑。徐乃麟這次跟曲艾玲一起搭擋,隊員們在寫提示也特別針對「徐式思維」,原本很難猜的字,在張文綺寫出「高」、徐小可的「低」及張棋惠的「中」後,馬上就能猜到,徐乃麟本人也一陣無語。為了這次免費的按摩卷,媽媽們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就是希望顧家之餘能出去放風鬆一下,《天才衝衝衝》也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主頻HD,《天才衝衝衝》於每週六晚間十點首播、每週日下午一點精彩重播。晚間十點首播、每週日下午一點精彩重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