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台語美食行腳節目 帶你探索寶島佳餚

蔡婷育 張肇元 陳凱生 報導  / 台北市

清脆的切菜聲、蝦米的爆香聲,這些在鍋子裡滋滋作響的美食,都是台灣頭到台灣尾的人情味。美食行腳節目《台灣好滋味》,將優雅的台語結合多元的寶島美食,由金曲獎台語歌王荒山亮主持,帶領觀眾感受台灣鄉鎮,三步一個攤子、五步一家餐廳的美好滋味。

開播記者會上,圓桌上擺滿了當季食材做成的新鮮料理,大家品嚐美食的同時,也感受著這塊土地的溫情。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我們有對於在地文化,對漁民對農民對土地的故事。」華視總經理莊豐嘉:「我們也趁這個節目推出的時候,我們大家來促進台灣的消費跟觀光。」

回憶起出外景的片段,主持人荒山亮說,親自出過一次海,幾乎整個團隊都暈船,也讓他加倍體驗到漁民的艱辛。台灣好滋味主持人荒山亮:「驚濤駭浪中把節目完成,透過節目我們也瞭解說好多人,台灣人打拚的精神真的不簡單。」台灣好滋味,將於5月22日周五晚間播出,邀請觀眾在疫情期間,一起發現寶島最在地的農漁特產,深入台灣的美食地圖,珍惜這塊土地產出美好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